奔驰E300L改装STEG史泰格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喇叭满足挑剔听需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30 14:05    浏览量:5869

奔驰E300L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和同级别的普通车型相比较,它的车身轴距更长,这让其显得更加的奢华大气,同时也为车主提供了宽敞舒适的用车环境。除此之外奔驰E300L还搭载了领先的科技配置,让整车操作起来更加简单方便,同时安全性也更高。

奔驰E300L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完善,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并不算太差,但这并不能满足车主有些“挑剔”的听音需求。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福建龙岩车音缘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原车低音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极差。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中低音单元,更换成了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BEW80L/R,它的用料充足,播放出来的音乐沉稳有力,将其安装在座椅底部刚好合适。

汽车的高音单元,更换成了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BZ 25高音,它采用了丝膜球顶设计,所以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亢亮丽,穿透力极强,将其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可以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汽车的中音单元,选用的是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BZ 40A 中音,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富有弹性。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刚好合适,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awave爱威Dsp6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让音频信号更加出色,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

为了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awave爱威备胎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量感更足。 

改装技师为车主选择的这套音响器材,是奔驰专车专用的汽车音响器材,所以升级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却有了质的提升,从而为车主带来了更加优质的音乐。

系统配置:主机:原车主机/喇叭:低音: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BEW80L/R /中音: 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BZ 40A /高音: 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BZ 25/中置: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BZ 40C  /音频处理器: awave爱威Dsp6  /低音:  awave爱威备胎炮  /线材:捷宝GP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