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第十代雅阁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小改小烧满足车主听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07 11:10    浏览量:6966

这辆来大连华阳升级音响本田第十代雅阁,原车配置的十分简单,前后一起只有四只喇叭,除了中频段勉强能听之外,高音和低音的缺失使得整个音响系统失真严重。车主在大连华阳的试音室里试听了改装师推荐的几个方案,最后选择了惠威汽车音响

本田第十代雅阁的这次改装,前声场是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由惠威C1600C同轴喇叭做为补充,一只惠威BC10.0-V超低音箱补充低频,再有一台惠威T-4100四路功放,为声场喇叭和低音提供充足的动力支持。

前声场的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高音安装于三角位,中低音喇叭安装于车门原喇叭位;后声场的惠威C1600C同轴喇叭安装于后挡板上。

惠威T-4100四路功放安装在后排座椅的靠背处。

惠威BC10.0-V超低音喇叭的箱体安装在尾箱一角,这款低音产品箱体较小,并不会占用太大空间,影响原车的储物功能。

本田第十代雅阁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SWAN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SWAN惠威C1600C同轴喇叭 / 超低音:SWAN惠威BC10.0-V超低音喇叭 / 功放:SWAN惠威T-4100四路功放

改装店家:大连华阳汽车响 /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德街1号(中山公园南门对面 )/ 电话 1894097552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第十代雅阁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小改小烧满足车主听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9-07 11:10:35.0/689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