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控噪到位享受安静驾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28 11:37    浏览量:6076

这位厦门日产奇骏车主,感觉在驾驶的时候爱车的噪音有点大,尤其是高速时胎噪路噪比较明显,于是他来到了厦门靓车港,希望通过大白鲨专业的隔音降噪工程之后,能够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在了解了奇骏的噪音实况之后,靓车港的改装师给出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将为奇骏的前后车门、车厢底板、尾箱和叶子板等部位,分别采用银鲨和金鲨JS300两种减震胶产品,跟银鲨吸音棉做搭配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噪音的产生和传递。

奇骏车门里外双层银鲨减震胶隔音

车门内饰板银鲨吸音棉隔音

车厢底板双层隔音

尾箱底板双层隔音

尾箱两侧轮毂双层隔音

叶子板双层隔音

轮弧双层隔音

小结:通过大白鲨的专业隔音之后,奇骏车厢内的噪音得到了明显的抑制,安静了许多的车厢不仅让车主能够与旁边乘坐的亲朋可以细声交谈,连音响的音质也有一定的提升,有了更好的聆听体验,开车都更为轻松。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 电话:13860141026 /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林街道海仔尾路12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奇骏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控噪到位享受安静驾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9-28 11:37:23.0/690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