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噪音困扰才好的MPV 丰田威尔法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0-12 16:53    浏览量:5974

丰田威尔法为埃尔法双擎的孪生车型,但其设计更激进和时尚,再加上更为性价比的价格,吸引了更多年轻家庭购买,如这位来增城弦悦做隔音工程的威尔法车主,虽然较为年轻但消费的时候却很理智,前来咨询的时候,发现弦悦的改装师对于威尔法的噪音来源很了解,又有很多改装威尔法的案例,于是才决定下来在弦悦进行改装,并且很信任的接受了改装师推荐的大白鲨汽车隔音方案。

此次隔音降噪工程,主要针对威尔法的风噪、胎噪路噪,以及行驶中的震动异响,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黑金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棉、高弹吸音棉等隔音材料,根据不同的施工部位进行组合,为威尔法的前后车门、驾驶仓底板、尾箱尾盖、叶子板等几个部位进行专业的隔音施工,以达到最佳的隔音降噪效果。

前后车门隔音降噪

驾驶仓底板隔音降噪

尾箱隔音降噪

尾盖隔音降噪

叶子板隔音降噪

改装店家:增城弦悦汽车音响 / 电话:13556129566 / 地址:广州增城区新塘镇荔新十三路86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没有噪音困扰才好的MPV 丰田威尔法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0-12 16:53:03.0/6905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