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百乐汇改装丰田陆巡 小烧靓声相伴一路好心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03 10:39    浏览量:5487

丰田陆巡这样的越野车,最适合去远方寻找诗与自然,而旅途中又怎么能够少得了音乐相伴?这位柳州的陆巡车主就受够了路途中的烦闷,来到柳州百乐汇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以备下次可以和音乐一起好心情,再出发。

这次改装,在改装师的推荐下,前声场是由奔朗165LSQ两分频,加一对奔朗LM80中音组成的三分频,由牧童HD8 DSP功放驱动做主动三分频设计,另外有两路推后声场的奔朗165ES两分频;一台喜力仕单路功放驱动美国DD八寸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再加上车门的隔音处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使得整个音响系统可以良好运转,重播出高品质的音乐。

奔朗165LSQ两分频高音安装A柱

奔朗LM80中音安装仪表台两侧

安装好的高音和中音单元

奔朗165LSQ两分频中低音安装车门

奔朗165ES两分频高音安装车门内饰板

奔朗165ES两分频中低音安装后车门

安装好的后声场

牧童HD8 DSP功放和喜力仕功放安装座椅底下

美国DD8八寸超低音箱安装后备箱

丰田陆巡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英国牧童HD8 DSP功放 / 前声场:法国奔朗165LSQ两分频套装喇叭+奔朗LM80中音 / 后声场:法国奔朗165ES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德国喜力仕M ONE单路功放 / 超低音:美国DD8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乌克兰CTK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 电话:1803342698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柳州百乐汇改装丰田陆巡 小烧靓声相伴一路好心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1-03 10:39:52.0/691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