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音乐坊改装名爵ZS 大白鲨精准降噪享受舒适驾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05 13:31    浏览量:6056

这位西宁名爵ZS车主反应,车子开到80码就有很明显的噪音,如果超过一百码那噪音就更大了,严重影响到驾乘的舒适度。噪音有发动机噪音、风噪,最主要的是底盘传来的胎噪和共震声。车主在网上浏览了很多改装案例,最后选择了大白鲨汽车隔音,于是抽空来到了大白鲨的合作店家西宁音乐坊汽车影音,为爱车做隔音降噪工程。

引擎盖的隔音,改装师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引擎盖容易共震的部位做止震隔音处理,再贴一层金鲨引擎盖专用隔热棉,能够有效吸收发动机噪音和热量,即对引擎盖有很好的防护作用,又能够减少噪音和热量往车厢内传递。

改装师将名爵ZS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进行了拆除和清洁之后,根据不同的噪音情况进行施工。

驾驶仓底盘是前轮胎噪的传输部位,用金鲨JS300减震胶贴满底板,做第一层止震隔音处理,有效减少胎噪路噪和共震的传入。再用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

后排乘客仓底板和尾箱底板用黑金减震胶做隔音止震。

尾箱两侧轮毂,用黑金减震胶隔音之后,再用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最后这几个部位再统一用银鲨吸音白棉做吸音处理,吸收车厢内其余噪音,让车厢内更加的安静。

叶子板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双层隔音处理,减少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改装店家: 西宁音乐坊汽车影音 /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国际村乐都路45号 / 电话:18997222682  / 联系人:周其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宁音乐坊改装名爵ZS 大白鲨精准降噪享受舒适驾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1-05 13:31:35.0/691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