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没有噪音困扰才能舒适驾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13 15:31    浏览量:5961

这辆本田奥德赛,车主开了也有较长一段时间了,车主反映最近一段时间车内噪音越来越大,为了让爱车能够更加安静舒适,车主开车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的合作店家厦门靓车港,进行专业的全车降噪工程。

车门用银鲨减震胶做内外双层隔音处理。

车门内饰板用银鲨吸音棉进行吸音,杜绝车门板的共震吸收剩余噪音。

车厢内底板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

尾箱底板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双层隔音处理

尾箱两侧轮毂和车体空腔也是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双层隔音,防止胎噪的传入以及共震轰鸣声的产生。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为了更好的抑制胎噪,叶子板用金鲨JS5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止震,然后再用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进行第二、三层的隔音处理。拆下来的轮弧也用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双层隔音,以达到最大的降噪效果。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 电话:13860141026 /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林街道海仔尾路12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奥德赛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没有噪音困扰才能舒适驾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1-13 15:31:02.0/692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