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改装雅之峰发烧系统 结像清晰人声出众音质获肯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11-19 17:14    浏览量:6400

广汽传祺GS4在SUV市场占据比较高的份额,车主们用车体验,但整体质感和氛围总有些欠缺。这辆改装昆明佳创·天籁之音汽车音响联盟的GS4,车友有较高的发烧要求,佳创团队根据车主需求搭配了一套采用Artform法国雅之峰汽车音响的发烧音响。出色的专业调音和系统搭配,这辆车在早前举行的MECA中国云南汽车音响大赛更一举获得两个高组别SQ音质组奖项,收获专业肯定。

前声场根据听感和皇帝位发烧追去,改装Artform法国雅之峰梵高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在A柱倒模,大高音用厚重磁钢强磁通力驱动,中音MSP音盆设计,风冷技术结构加上短路环设计,奏响和暖真实的甜美,细腻丰盈。MSP中低音是大音圈设计,采用对流冷却强磁磁路,下潜足够深而且力度丰满,弹性十足。

尾箱倒模安装2个十寸超低音喇叭,用专用的雅之峰单路低音功放驱动,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让每首音乐都具有更强的震撼力。值得注意是低音改装方式有别传统的箱体,而是采用类似补形箱的形式在两侧设计箱体并安装,两个低音对着,音压震频产生进一步的辐射效果。

处理器、功放等设备也倒模安装在尾箱,加上亚克力盖板,配上灯光点缀,透明大气优雅十足,同时对储物功能的影响也有限。


改装配置:前声场:Artform 雅之峰梵高旗舰三分频V3 / 处理器:交叉火力T12PRO / 低音:雅之峰拉斐尔十寸SQ低音R10两个 / 功放:雅之峰拉斐尔系列RA FOUR四路功放一台、RA ONE单路功放两台、RA MONO两台推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