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小的空间也可以有悦耳靓声 柳州百乐汇音响改装宝骏E100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23 11:11    浏览量:7550

宝骏E100的整体观感是时尚可爱的,小巧的车身能够灵活穿梭在车流之中,停车位也非常的好找,用来做为周边三百公里以内的代步出行还是特别合适的。但是这样的小车主要是方便人们的生活,受续航里程等因素的限制,原车的音响只能说是能响,根本达满足不了车主想要聆听音乐的需求。这位宝骏E100车主来到柳州百乐汇做升级改装,以满足车主那颗爱音乐的心。

因为要考虑到宝骏E100的小空间和续航里程,所以改装的音响系统必须是简单高效的,并且还得是易推易安装的,改装师推荐了丹麦B2 Richter6.1两分频套装喇叭,再配一台DSP功放来推动声道喇叭,以及做专业的调试,让音质有最佳的呈现。

丹麦B2 Richter6.1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开孔安装在A柱,中低音安装在车门板上,安装过程虽然对原车略有小改动,但却并没有破坏原车的内饰风格。

丹麦B2 DSP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会占用车内原本就狭小的空间。

小结:宝骏E100的音响升级,器材配制简单,安装过程简捷,但却很好的根据车型情况对其原车音响的缺陷做了完善,能够较为完整的将音乐细节呈现出来,并且声音干净透亮,还很耐听。

宝骏E100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丹麦B2 Richter6.1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丹麦B2 DSP功放 / 隔音:乌克兰CTK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 电话:1803342698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再小的空间也可以有悦耳靓声 柳州百乐汇音响改装宝骏E100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1-23 11:11:31.0/692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