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没有了噪音打扰心情由阴转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2-30 10:34    浏览量:5555

福特福睿斯有很高的性价比,操控、配制、安全等方面都较为突出,比较适合城市代步。不过开的时间长了,车内会存在一些异响,在高速时风噪和胎噪路噪也比较明显。这位杭州的福睿斯车主,就是忍受不了车内的噪音来到了杭州元音改,在改装师的推荐下做了专业的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车厢内果然安静了许多,听听音乐哼哼小曲,心情立马阴转晴。

前后四个车门用黑金减震胶做双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密封杜绝共震,同时也减少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

车厢底盘的隔音,针对驾驶仓胎噪的问题,特意采用了金鲨JS3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其他部分用黑金减震胶进行第一层的止震隔音,然后再统一用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第二层和第三层的隔音处理,杜绝底板共震以及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

尾箱和两侧的轮毂,是后轮胎噪的重要传递部位,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做双层隔音之后,根据噪音的不同,底板用银鲨吸音棉做第三层吸音处理,而两侧轮毂则用高弹吸音棉,能够更好的吸收轮胎的低频噪音。

叶子板采用了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

拆下来轮弧也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从源头抓起,最大程度的减少了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改装店家:杭州元音改汽车音响·隔音 / 电话:18603054479 /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沈港路16号G5创艺工坊1幢129室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特福睿斯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没有了噪音打扰心情由阴转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12-30 10:34:41.0/694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