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华阳音响改装大众途安L 全套惠威汽车音响小改有靓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2-18 14:21    浏览量:5720

大众途安L车主为了改善爱车的音质,来了到大连华阳汽车音响改装店,车主虽然是初次升级音响,并不想升级的方案过于复杂,从而对原车有太多改动。在试听中,车主对惠威汽车音响的声音情有独钟,于是就选择了这套惠威音响的升级方案,愉快的开启了他的音改之旅。

大众途安L的这次改装,车主选择了全套惠威汽车音响的器材,前声场是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由惠威C1600两分频套装喇叭做为补充,再有一台惠威T-4100MKII 四路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动力支持。

前声场的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高音安装于A柱原喇叭位,中低音喇叭安装于车门原喇叭位;为了喇叭能够有更好的还原效果,换上了更好品质的线材连接,与喇叭的连接采用焊接的连接方式与保护,减少杂音和行驶中可能发生的脱落与短路。

后声场的惠威C1600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安装于车门内饰板,中低音也同样换了线材安装于后车门原喇叭位。

惠威T-4100MKII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的下面,不占用空间也不会留下改装痕迹;连接电源处加装了保险以保障电路的安全。

大众途安L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C160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惠威T-4100MKII四路功放

改装店家:大连华阳汽车音响 /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德街1号(中山公园南门对面 )/ 电话 1894097552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连华阳音响改装大众途安L 全套惠威汽车音响小改有靓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02-18 14:21:07.0/6968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