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00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发烧听音系统才更配豪车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3-29 09:52    浏览量:6741

雷克萨斯ES200车主是一个音响发烧友,一直想要为爱车打造一套专属自己的音响系统,这次终于成行了。前声场升级两分频,音色清晰透明,音质柔美细腻,高频清澈有质感、中频饱满丰富、低频结实有力,人声的结像及乐器的定位,以及分离度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给人HiFi级的音乐体验。添加一个中置喇叭,丰富细节,让声音更具表现力。尾箱添加超低音单元,增加低频的下潜力,丰富频响范围,使音乐的内容丰富、饱满,带来强劲、厚实的震撼低音,使声音的感染力十足。

系统配置:音频处理器:诗芬尼BO6/功放:芬朗RE-480/前喇叭:诗芬尼S62/中置喇叭:诗芬尼S30/低音:芬朗SQ-103/线材:正力车福6号电源,喇叭线等/隔音:两门(GT+白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