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350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打造高品质聆听空间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5-31 10:21    浏览量:5190

对于音响爱好者来说,汽车并不只是一种代步工具,他们深知好声音需要通过高品质的音响产品来诠释,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可以打造释放自我、展现个性的舒适聆听空间,收获加倍的愉悦感和成就感。奔驰GLE350车主就是这样的人,所以他来到改装店升级了一套轻烧音响系统。前声场改装三分频,声音细节丰富、质感鲜明,动态表现凌厉,声音控制力收放从容,音色宽广细腻,兼具优雅迷人之特色,精准的声像定位和强烈的声场包围感更加使人如临其境。进口版落地价小80万的奔驰GLE350,花1万升级一套品质更好的音响,动态音质效果大幅提升,一次“高颜值”的音乐碰撞,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奔驰GLE350改装升级惠威三分频音响系统后,声音表现圆润清晰,细节呈现丰富,播放音乐时的音质水平大幅提高,令车主在车厢内即可悦享精彩的音乐盛典。试听一首天籁般的钢琴曲《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曲子营造出唯美而又略带凄凉之感的气氛,静静聆听,便会感觉到恍若空气般透明的悲伤。在惠威DX-365三分频扬声器的演绎下,绽放出无法比拟的声韵色彩,让这首音乐作品更为触动内心。再听一段Richard Clayderman(理查德·克莱德曼)演奏的钢琴曲《水边的阿狄丽娜》(法文名:Ballade pour Adeline),钢琴音色纯净柔美。平面振膜高音结合声学优化的高音装饰及结构,提升了平面高音的扩散,即使在车厢内的小空间也能感受到大气势,让车主过耳难忘。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GLE350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