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全车降噪小改动大效果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6-07 10:02    浏览量:5771

保时捷Panamera,豪华轿跑,驾驶体验还不错,不过车主在长期驾驶后发现它的隔音效果一般!在市区行驶时车内风噪和路噪比较明显,于是车主来到改装店为爱车做了全车的隔音升级。改装技师根据实际的道路测试之后,制定了专业的改装方案。

首先给车门板做隔音处理,第一层采用大白鲨黄金甲5止震板,降低门板部位噪声的产生和传入;第二层铺贴大白鲨黄金甲5止震板,可以增强钣金刚性,让钣金更加厚实,减少低频共振;内外2层隔音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声箱,有利于喇叭的发声。车门内饰板则是用了大白鲨波浪棉,有效地隔绝高频波段的噪音,并且防止门板共振,完整的3层隔音默契配合,彻底阻隔风噪、路噪的传递。

车辆尾部是低频轰鸣声的重要来源地,先使用大白鲨5止震板对后叶子板和轮毂同时进行止振处理,让车体拥有高硬度,高密度的特性。通过高温加热紧密贴合在尾箱上,能大幅抑制钣金的共振,从根源上降低共振噪声的产生。第二层使用隔音垫来进行阻隔,以此来隔断叶子板和轮毂噪音的传播。第三层就是波浪棉的施工,进一步强化阻隔效果,全面切断传播途径,让噪音无机可乘。

尾箱添加一个低音炮,为车主带来动感有力、厚重感十足的强劲低频。再加入一台大功率DSP功放,针对音源端,来优化音频信号,为喇叭输出无损的音源。还能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为车主营造出更好的声场效果!

帕拉梅拉隔音与音响施工改装完成后原位复原,用肉眼看不出有任何改装过的痕迹!不仅隔音效果有了很大的改善,还使音响音质有了很大的提升!车主再次试车,可以明显感受到噪音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原来路噪、胎噪和共振噪音几乎感受不到,车主非常满意,对大白鲨隔音材料的降噪效果和音响效果十分认可。

改装配置:大白鲨黄金甲5厘止震板/大白鲨隔音垫/大白鲨机盖专用棉/大白鲨波浪面/DSP功放:诗芬尼BO10大功率DSP功放/低音:欧龙M.C trunk-mouted 1尾箱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