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改装龙湖汽车音响 发烧11单元加持居然是“TAXI”?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6-27 10:43    浏览量:5611

现代i30车主是个音响发烧友,对音质的高要求让他来到了改装店升级了一套发烧级别的音响系统。前声场倒模安装三分频,低音表现强劲有力,中频通透、自然,高音清晰柔亮,音乐的层次鲜明,对节奏的把控到位,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精准,表现出了音乐自然的声色本质。后声场升级为两分频,声音清晰、精准,在高、中、低频有亮眼的表现,各频段过渡平顺,细腻保真。尾箱添加超低音单元,增加低频的下潜力,丰富频响范围,使音乐的内容丰富、饱满,带来强劲、厚实的震撼低音,使声音的感染力十足。再添加一个音频处理器,调节声场定位,营造出最佳听感,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提供精准调音,得到最适合的声音表现。

改装配置:前声场喇叭:龙湖TX303/后声场喇叭:龙湖MX202/超低音喇叭:龙湖3510/处理器:龙湖608/深圳百佳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现代i30 龙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