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全车降噪打造私属静谧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7-04 13:20    浏览量:5431

捷豹XF的车主非常享受驾车时候的光阴,对静谧度也有非常高的要求,然而许多车型在隔音方面的措施做的并不是很到位。这台捷豹XF就是如此,为了能够得到更为安静的用车环境,车主来到了昆明丽声汽车隔音店,为爱车做了隔音升级。

改装技师根据实测发现这台车的胎噪、路噪、风噪和尾箱的低频噪音比较明显,所以制定出了专业的有针对性的大白鲨隔音方案,首先把原车内饰都拆除,彻底清洗干净各部位的残留。在四门位置铺贴2层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胶,增加钣金厚度,降低共振噪音,同时形成密封环境,彻底隔绝路噪和风噪的传递,让车内更加安静。

底盘和后边箱位置先贴一层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胶,做全面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同时也可以阻挡一部分的胎噪和路噪;再使用高弹棉对底盘和后备箱做吸音处理,减少了噪声的传播。

内叶子板和轮弧位置是胎噪的主要源头,选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胶加厚钣金板的厚度,防止车体震动异响,隔绝低频噪音,再用高弹吸音棉将其余噪音进行吸收,以达到最大的降噪效果。

此次的隔音升级考虑十分全面,对汽车在行驶过程当中产生的各类噪声,都做了有针对性的处理,从而大大降低了捷豹XF的行车噪声。车主试驾之后非常满意,胎噪、路噪、风噪和尾箱的低频噪音都得到了显著抑制,拥有一个静谧用车环境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改装配置:门板:大白鲨金鲨JS300/底盘:大白鲨金鲨JS300+高弹棉/后边箱:大白鲨金鲨JS300+高弹棉/内叶子板:大白鲨金鲨JS300+高弹棉/轮弧:大白鲨金鲨JS300+高弹棉/改装店:昆明丽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捷豹XF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