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万元方案轻烧升级乐享不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7-06 10:50    浏览量:5379

三菱帕杰罗车主喜欢在驾驶的途中聆听音乐放松心情,所以对音质的要求很高,改装一套发烧音响自然是最好的选择。前声场升级两分频,诠释人声唯美动听、舒朗明亮,在声音细节处理上也能达到细腻精湛的效果。后声场补充同轴喇叭,声源同轴,空间定位更为明确,声音还原更加真实自然,演绎人声温暖通透,同时节省安装空间。尾箱添加超低音单元,导向管设计,令低频下潜更深,量感更足。浓厚的动态震撼,即使在大动态下也能保持清晰明朗的声音表现。再添加处理器和功放,调节声场定位,营造出最佳听感,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提供精准调音,得到最适合的声音表现;同时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释放出更加清晰有弹性的声音。大功率大动态,有更自然顺滑的发烧音质细腻度,扬声器控制更加收放自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三菱帕杰罗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