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全面降噪享受舒适惬意车生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7-12 10:22    浏览量:5356

雪佛兰迈锐宝原车隔音效果还算可以,不过这位车主对静谧度的要求却更高一些,所以来到银川元音改寻求解决方案。改装技师根据这台车的实际测试发现,噪音问题主要是胎噪、路噪、风噪以及尾箱的低频轰鸣噪音,于是制定出了非常专业且有针对性的大白鲨隔音方案。

首先是4个车门的隔音升级,拆开门板,内外两层都铺贴黑金减震胶,增加钣金厚度,减少共振噪音,同时形成密封环境,阻隔路噪和风噪向车厢内的传递,有效隔音。

后备箱和内叶子板位置首先铺贴一层金鲨JS300,做止振隔音处理,再加一层隔音垫,加强隔音效果。第三层则分别是银鲨棉和高弹棉,可以有效吸收剩余的噪音,更加彻底阻挡胎噪和尾箱的低频共振噪音以及轰鸣噪音。

轮弧位置则是做了加强隔音处理,金鲨JS300和隔音垫的组合,做全面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同时也可以阻挡一部分的胎噪和路噪;再使用高弹棉和银鲨棉对轮弧部位做吸音处理,减少了噪声的传播。多种不同材质的降噪材料组合使用,隔音效果更加卓越,效果自然出色。

改装完成,车主试驾,无论行驶在何种路段,爱车内的噪音问题明显得到了极大的抑制,没有了胎噪、风噪等干扰因素的影响,驾乘体验变得更加舒适惬意,车生活本来就应该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改装配置门板:黑金减震胶/后备箱: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内叶子板: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轮弧: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银鲨棉/银川元音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