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十代雅阁改装德国龙湖汽车音响 前后10单元感受发烧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8-09 16:37    浏览量:6748

本田十代雅阁原车音响的配置可以说是比较简陋的,并没有什么优异的靓声表现。车主作为发烧友,自然不能忍,所以后期改装了一套龙湖发烧音响来提升听感。

前声场倒模安装三分频,外观大气,声音指向精准,整体音域宽阔,氛围浓郁,声音醇厚而温润,细腻又富有质感,听着让人感到身心愉悦。后声场升级两分频,搭配前门使用,使前声场得到了极好的扩展和延伸,让整个声场有更好的立体空间感,同时也让后排乘客也能够有出色的聆听体验。

添加处理器和3台功放作为强力辅助,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精准;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和出色,整车音质会有巨大提升。

电容能起到瞬间充电瞬间放点,在功放大动态工作时能够得到充足的电量,使其能够发挥更好的效果;电容也起到滤波作用,减少电源带来的干扰;使用电容能够更好保护汽车电瓶,延长电瓶寿命。

音响配置单:前声场:龙湖TX307 三分频/后声场:龙湖TX203 两分频/功放:龙湖AX3202 两路功放 *3台/dsp:龙湖608 纯解码器/电容:30F电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十代雅阁 龙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