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改装美国VAD汽车音响 前后8单元满足轻烧听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8-12 09:52    浏览量:6304

本田CRV原车配置的音响效果并不好,车主即便不是发烧友,也能听出来,为了有更好的靓声体验,就简单升级了音响系统。

前声场改装两分频,高灵敏度设计,解析力出众,再生精准声场,低频沉稳扎实,高频真实细腻,展现舒适悦耳的高品质音效,满足车主对车载音响品质升级的需求。

后声场同样升级两分频,音质清晰悦耳、细节丰富,细腻生动,通透干净,原声再现真实,极富穿透力。

再添加一台处理器,不仅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出色,同时也可以为喇叭提供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改装配置:前门:VAD VS650A两分频套装/后门:VAD VS650A两分频套装/处理器:VAD VD460DS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CRV VA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