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320改装妃仕汽车音响 10单元无损换装靓声相伴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8-26 14:25    浏览量:6226

奔驰S320车主习惯了听高品质的声音,原车音响的表现有些跟不上需求,所以改装了一套更加发烧的专车专用系统。

前后声场的八只喇叭采用无损原位对插安装方式,带来的不仅仅是方便快捷,不损伤原车,更多的是高音清透,中音沉稳有力,无论是频响的动态响应,还是对各种歌曲类型的把控,都做到了车主满意的程度。脚踏位的低频单元也做了升级,在播放更加有力的音乐类型时也可轻松驾驭,带来震撼听感,让低音的力量感瞬间直达耳朵。

再搭配一台十路大功率高保真的DSP功放,优化音源精准调音,让声音的层次清晰、细节刻画出色,营造出立体的听音环境;输出充足、干净的强大功率,释放喇叭全部潜能,让声音表现清晰有力、质感更强。

配置清单:前声场:PHASS妃仕PE88P For Benz   PHASS妃仕P170EA/后声场:PHASS妃仕PI88G For Benz/处理器 :妃仕SPI-ELITE精英版DSP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S320 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