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远离噪音开启豪车舒适驾乘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9-08 10:40    浏览量:5678

奥迪Q5原车的隔音效果算是对得起它的售价,不过车主对声音还是挺敏感的,对车生活又有很高的要求,为了给降噪效果来个大提升,就到厦门靓车港改装店做了全车隔音升级。

经过实测发现原车有微弱的低频共振噪声。而随着车速的提高,尾箱的共鸣噪声、外界的路噪和胎噪,都会肆意进入车厢内部,给舒适驾乘带来负面影响。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前轮毂、底盘、尾箱和后轮弧,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先用大白鲨JS300减震垫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用一层隔音垫做隔音加强处理,隔断噪声的传播;最后用消音棉做吸音收尾处理,将残余噪声进行吸收,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而为了阻止排气管处共鸣噪声的传入,技师也使用相同的隔音材料和工艺,对汽车的后轮弧做了隔音处理。

路噪和胎噪会通过前轮毂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在使用JS300减震垫做了止振处理后,又使用隔音垫和高弹记忆棉150,对汽车的前轮毂做了隔音和吸音处理。轮毂衬板也用JS300和消音棉,做了止振和吸音处理。通过多层施工,将路噪和胎噪阻挡在了车厢之外。

技师工艺水平高超,选用的也是专业的大白鲨隔音材料,效果自然出色,这点从随后的实际测试中就得到了证实,高速行驶的时候,胎噪、路噪都明显降低了不少,低频噪音变得弱不可闻,驾乘体验明显上升了数个台阶,终于给车主带来了非常安静舒适的用车体验。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前轮毂:JS300+隔音垫+高弹记忆棉150/底盘:JS300+隔音垫+消音棉/尾箱+后轮弧:JS300+隔音垫+消音棉/品牌: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Q5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