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专业去噪打造舒适静谧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9-16 10:15    浏览量:5788

亚洲龙原车配的隔音措施不是很到位,造成行车过程中风噪、路噪、胎噪、发动机噪音以及低频共振噪音异常明显,严重影响到了车主的驾乘体验。为了彻底解决这些问题,他来到昆明丽声改装店做了全车的隔音升级,希望能有满意的效果。

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反馈,制定出了针对性的升级方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车门、前轮毂、底盘、尾箱、后轮弧和发动机盖,做了专业的隔音处理。

车门位置空洞较多,容易导致风噪传入车内,技师使用大白鲨JS300止震垫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加厚钣金减少震动异响,同时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可以有效阻止风噪的产生和传递。

原车发动机盖只是一层薄薄的铁皮结构,容易产生振动噪声,同时发动机产生的热量也会加速发动机盖漆面的老化。技师先使用JS300止震垫对发动机盖做了止振处理,又使用金鲨引擎盖专用棉做隔热处理,在减少共振的同时也起到了保护发动机盖漆面的目的。此外再使用JS300,对水槽做了止振处理,减少发动机舱内噪声向车厢的传递,隔音效果更佳。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噪音和路噪的主要来源地,技师先使用一层JS500止震垫做减震隔音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一层隔音垫做加强隔音处理,切断噪声的传播;最后用高弹记忆棉150吸音处理。为了减少排气管共鸣噪声的传入,对后轮弧位置也做了相同的隔音处理。

为了阻止路噪和胎噪的传入,技师先使用大白鲨JS300对前轮毂做了止振处理,减少震动同时增强它的密封性;然后使用高弹记忆棉150做吸音处理,有效阻止路噪和胎噪的传入。

全车隔音施工完成,车主直接上路实测,车厢内路噪、风噪下降得非常明显,隔音前后的差距可以说是天壤之别,烦人的低频轰鸣噪音也没有了,驾乘体验从未如此舒适,这完全超过了车主的预期,专业降噪果然有奇效。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四门:JS300/前轮毂:JS300+高弹记忆棉150/底盘+尾箱+后轮弧:JS500+隔音垫+高弹记忆棉150/发动机盖:JS300+金鲨引擎盖专用棉/品牌: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亚洲龙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