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深挖静谧驾乘舒适新体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9-28 11:08    浏览量:5682

日产天籁这款车,大部分车主的反馈是使用体验还不错,比较舒适,不过也有一些车主对噪音比较敏感,会觉得它在隔音方面的表现非常一般,这无疑影响到了车主的驾乘体验,为了解决噪音问题,车主专程来到杭州元音改。经过实测,技师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的噪声以低频共振为主,随着车速的提高,外界的风噪、发动机舱内的噪声也会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做了针对性的专业隔音升级。

原车发动机盖只是一层薄薄的铁皮结构,很容易产生振动噪声,同时产生的热量也会烘烤发动机盖,加速漆面的老化,因此技师先使用一层大白鲨JS300止震垫对发动机盖做了加厚止振处理,减少震动异响等噪音,再用一层金鲨引擎盖专用棉,做隔热处理,可以更好得保护机盖漆面。

车门位置是风噪传入车厢的重点部位,这是因为车门内部有较多的空隙结构,同时原车也没有做很好的密封处理,所以技师使用JS300止震垫对门板做了内外双层的止振处理,增加钣金厚度,既能降低门板自身振动产生的噪音,同时也能够增强车门的密封性,将风噪阻挡在车厢之外。还给车门位置的扬声器提供了更好的发声环境,可谓一举两得。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原车并没有做很到位的隔音处理。这里技师先使用JS300对底盘和尾箱做全面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再加一层隔音垫,隔断噪声的传播;最后使用消音棉做吸音处理,将噪声进一步吸收,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到了这里全车隔音升级工程全部结束,技师有针对性地选用大白鲨不同系列的隔音材料对车辆的不同部位进行施工,有效降低了各类噪声的产生和传递,还给车主一个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车主对隔音后的效果也非常满意。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发动机盖: JS300+金鲨引擎盖专用棉/底盘+尾箱:JS300+隔音垫+消音棉/四门:JS300/隔音品牌: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天籁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