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改装意大利傲势汽车音响 气动三分频感受发烧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10-08 17:14    浏览量:5576

奇瑞瑞虎原车音响的效果还算可以,不过车主作为一个狂热的发烧友,怎能没有发烧系统陪伴。前声场Ars Aures意大利傲势,如果你是资深家用发烧友,一定听过他的音箱。

前声场升级意大利傲势Ars Aures气动三分频,做全主动分频设计。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在A柱,声场开阔,指向精准。气动高音M60音色通透明亮,中音表现非常清晰自然,没有干涩感,在低频方面的延伸性更是游刃有余,整体音色纯净平衡、精确自然。这对于注重靓声还原的发烧车友来说,无疑是一场一听倾心的听感体验。

中置喇叭的添加,则可以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让音乐的立体感更强。后声场改装两分频,音色优美、音质纯正、音域宽广,量感丰富,动态还原度高,充满细腻层次。再增加一个超低音单元,低频下潜深而有力,浑厚而收放自如,干净而富有弹性,呈现出舞台现场般的真实感和立体声效果。

改装配置音源:阿尔派M08S/处理器:阿尔派PXE-X800/前声场:意大利Ars Aures傲势气动三分频/功放:德国RS竞赛级两路功放+四路功放/低音功放:诗丽雅低音功放/后声场+中置:雅诗图B6/超低音:德国RS超低音喇叭/珠海音尚汽车音响工厂店/地址 :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鸡路308号/电话 : 1367601678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