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5Li改装诗芬尼专车专用音响 无损换装10单元坐享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10-13 11:36    浏览量:6115

宝马525Li原车配的音响效果还算可以,不过车主自从在网上看过改装案例之后就不淡定了,一只想尝试做音响的升级来提升听感,但又不想花大钱玩大改,于是把目光落在了专车专用音响上面。

宝马车出厂的时候喇叭位还是预留充分的,前声场三分频加后声场两分频的配置,10单元扬声器全部都可以原位无损安装,不改动线路可以快速施工,工时短让车主即刻体验美妙音质。再加入一台DSP功放辅助调音和助推喇叭,让整车音质提升到至高境界,低音浑厚有力,中高音表现非常清透细腻,细节解晰力极高,层次丰富动态足。

改装配置处理器:诗芬尼BO16 DSP功放/前声场: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后声场:诗芬尼宝马专用两分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525Li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