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顶级三分频稳中带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10-15 10:54    浏览量:5815

日产逍客的驾乘舒适度还是不错的,不过原车音响的表现就很一般了,车主习惯了听家用发烧级的音响系统,爱车上不整一套,就觉得不舒服。

前声场倒模安装顶级三分频,高音部分独一无二的专利式相位锥,适用于汽车音乐声场的精准指向。这套系统也是世界上各大改装店在国际赛事的御用音响,战果累累。无数最挑剔的骨灰级发烧友都为它倾心。再配上灯光点缀,无论是音质还是颜值,都是上上之选。前场音质稳中带烧。

超低音功放等设备集中安装在尾箱,节省空间,方便调教。大尺寸低音喇叭可以带来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弥补小尺寸喇叭在低频方面的不足,提供更高的能量,创造更好的声场力量感。2台功放助阵,确保输出稳定持久,信号品质干净清澈,可以激活喇叭释放全部音质潜力。

改装完毕之后经过调音师的调试,这一套顶级的音响发挥出它应有的水平,当个歌声响起来的一瞬间就已经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闭着眼睛好好感受这如梦一般美妙的歌声。

改装配置前声场:芬朗UT-6.3/功放一:芬朗UT-2300/功放二:芬朗UT-T4/低 音:芬朗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逍客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