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改装妃仕汽车音响 大空间这样升级效果最好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10-19 15:41    浏览量:5746

别克GL8保有量高,使用体验还是不错的。不过音质就不是很耐听了。车主追求更嗨的听音体验,就改装了全套音响。最后效果奈斯不奈斯,一起来看看。

前后声场都升级两分频,颜值非常抗打,两套喇叭分别采用了玻纤与铝膜的震动膜,整个声场的音质是温暖细腻,自然柔美,让人百听不厌。人声饱满,富有活力,充满激情与阳光。这样的听感,车主也是非常喜欢。再加入一个中置全频单元,羊毛纸盆与高音杯的设计,涵盖的音域更加宽广,低频动态响应也更加及时与动听。2个后环绕单元,补充整个车内声场的氛围感与立体感,兼顾了前后排所有乘车人的感受,听感也更加立体豪华!

添加大尺寸超低音单元,16升的体积既不会占用很大空间,但是音质的提升与低频的补充可不是一点点,声场内更加动感与沉稳。十路DSP功放具有31段滤波,六种调音保存方式,高保真,大功率,多通道,一台即可调整整个声场,无论声场的平衡,听音的风格,音质的保证,再或者皇帝位的定位,都可以通过它一机搞定。

配置清单前声场:PHASS妃仕165GM/后声场:PHASS妃仕165AM/中置:PHASS妃仕FD0370/后环绕:PHASS妃仕P88IG/低音:PHASS妃仕P257AM/功放:PHASS妃仕SPI-ELITE  十路DSP功放    力库601   低音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GL8 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