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7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经典小黄盆畅听无限乐趣多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0-26 15:18    浏览量:5568

随着城市拥堵与工作的繁忙,这辆传祺GS7的车主在车上待的时间越来越长,而原车的音响系统却越听越让人烦躁,于是车主决定为爱车升级音响。在试听对比之后,车主选择了惠威汽车音响的升级方案。

前车门双层隔音处理,杜绝喇叭的共震,减少噪音。前声场是惠威F1600III两分频套装,都是原位安装。

后车门出同样是双层隔音处理,由惠威CF260同轴喇叭来做补充,让后排乘客也有较好的听感。

DSP功放隐藏安装在尾箱,惠威BC10.1-V十寸超低音箱放置在尾箱。

传祺gs7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F1600III两分频套装 / 后声场:惠威CF260同轴喇叭 / 处理器:声声保S4.6B DSP功放 / 超低音:惠威BC10.1-v / 隔音:古贝斯汽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传祺GS7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经典小黄盆畅听无限乐趣多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0-26 15:18:07.0/707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