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纯电动车改装德国IE音响 大提琴信号线助力全主动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10-31 17:09    浏览量:6090

汽车音响改装,专业起来无小事,处处都是讲究细节。这辆几何纯电动车的车主是一位发烧友,对音质听感可以说追求仔细,哪怕一条并不“起眼”的信号线,也非常注重。

由于是纯电动,车主照顾日常需求和续航,综合考虑改装一套全主动前场三分频,首先在音源和处理器下手,选择德国IE 1212多声道DSP功放。前声场改装德国IE大元帅系列三分频。

1212多声道处理器负责输出三路共六组的独立音频信号,全直通信号传输给两台意大利ATI诗歌PO4四声道功放来推动六个扬声器单元,这时候细节亮点就是音频输出到功放输入部分,选择德国IE大提琴系列高端信号线,分别用了三组对应声场的高音、中音和中低音部分,除了确保有高品质的三频段信号传输之外,同款信号线也能让传输品质保持一致。

几何纯电动车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大元帅三分频 / 音频处理器:德国IE 1212 / 功放:意大利ATI诗歌PO4 两台 / 线材:德国IE 大提琴信号线 3组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全国连锁常熟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几何纯电动车改装德国IE音响 大提琴信号线助力全主动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0-31 17:09:34.0/707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