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4.1声道简改系统均衡更耐听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1-10 15:41    浏览量:5574

更换前后声道喇叭,再加一只低音炮的4.1音响系统,是较为简单却又各音段都很完善的一个升级方案,这辆本田奥德赛就选择了惠威音响的4.1声道升级方案。

前后车门都做了双层隔音降噪处理,前惠威C2600两分频套装喇叭,和后声场的惠威CF260同轴喇叭,都是与原车喇叭原位换装。

DSP功放和超薄炮,都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不占空间不留改装痕迹。

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C260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CF260同轴喇叭 / 超低音:核声s9超薄炮 / 处理器:声声保S4.6UBS DSP功放 / 隔音:古贝斯汽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奥德赛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4.1声道简改系统均衡更耐听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1-10 15:41:36.0/707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