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魔音改传祺GS8音响升级 雅之峰8喇叭轻奢无损方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2-11-16 16:47    浏览量:5674

传祺GS8绝对是当下SUV市场的当红炸子鸡车型,不少地区还需要等车2-3个月,这款热门车可谓助力国产自主品牌搅动了中大型SUV的市场,当然口碑品质都获得了市场和车友的肯定。中大型SUV无独有偶的一个痛点,就是车厢空间大,原车音响配置参差,整体氛围感和音质效果差。网红车自然就有成熟的升级改装配置方案,例如以下这套前后8喇叭+十寸箱体炮的轻奢无损改法。

贵州魔音改的这辆GS8,前声场选用法国雅之峰R6两分频套装,后声场雅之峰R2两分频套装,组成前后8喇叭的环绕效果,让前后车厢听感更均衡一致。前后声场分别在四个门板喇叭位进行安装,原位升级以原车内饰风格复原,细节上在门板进行了隔音强化,提升效果。

整个声场用一台交叉火力CF-AM610-DSP车规级专业处理器,满足多声道的音频信号处理,全主动分频形式把信号传输给两台交叉火力CF-T150.4大功率功放驱动。功放和处理器改装在行李箱地板储物空间,不占空间更不影响原车风格。最后是加入一个交叉火力十寸低音炮补充低频效果。

传祺GS8改装清单 / 前声场:法国雅之峰R6两分频套装 / 后声场:法国雅之峰R2两分频套装 / 处理器:交叉火力CF-AM610-DSP / 功放:交叉火力CF-T150.4四路 两台 / 超低音喇叭:交叉火力CF-AM102D十寸 / 改装店家:贵阳魔音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贵阳魔音改传祺GS8音响升级 雅之峰8喇叭轻奢无损方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1-16 16:47:55.0/708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