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简改4.1声道旅途乐享无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1-18 10:49    浏览量:6284

比亚迪宋pro车主在开车时爱听音乐,虽然算不上发烧友,但对音质有一定要求。而原车的音响系统比较糟糕,无法满足他的听需。在试听对比了之后,他最后选择了更为信任的惠威汽车音响来升级爱车。

用惠威喇叭来更换比亚迪宋pro原车的前后喇叭,再加一只低音炮,组成最为简单却又最为完善的4.1音响系统。

前后车门都做了双层隔音降噪处理,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惠威C2600两分频套装喇叭,和后声场的惠威CF260同轴喇叭,都是与原车喇叭原位换装。

DSP功放隐藏安装在座椅下,低音炮安置在尾箱。

比亚迪宋pro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C260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CF260同轴喇叭 / 超低音:核声s9超低音箱 / 处理器:声声保S4.6UBS DSP功放 / 隔音:古贝斯汽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比亚迪宋pro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简改4.1声道旅途乐享无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1-18 10:49:50.0/7081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