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350升级GT旅行者汽车隔音 全车除臭降噪更安全更安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2-09 13:46    浏览量:6115

奔驰GL350车主觉得车子驾驶时间长了之后,车内的驾乘环境就越来越差了,不仅各种噪音越来越大,车内的空气质量也不太好,尤其是比较炎热的天气就更是明显。因此,车主来到了重庆渝大昌,想为爱车做个全面的隔音降噪处理,将车子原来用的劣质棉等东西都做一个清理,让车厢环境变得更加的安全健康又安静。

将座椅和内饰板都清空之后,将原车所用的劣质棉清理出来,钣金板上的沥青隔音也铲除了起来,只有将这些会散发臭味的有害物质清理干净,才能让车厢变得更加的健康安全。

清理完之后再进行清洁,将钣金板上的沥青残留,以及锈迹和灰渍都清洁干净。

接下来是隔音材料的张贴。先是引擎盖隔音止震处理。

前后四车门用减振垫做双层隔音降噪处理。

挡火墙与连通的车厢底板用减振垫做第一层的隔音止震处理。

再用吸音隔热棉进行第二层隔音降噪处理。

叶子板用减振垫和隔音隔热垫做双层隔音处理;拆下来的轮弧用减振垫和吸音隔热棉做双层隔音降噪,有效抑制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GL350升级GT旅行者汽车隔音 全车除臭降噪更安全更安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2-09 13:46:56.0/708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