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音雄改装本田CRV 前后交叉火力8单元简改出靓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2-19 15:24    浏览量:5221

这辆本田CRV是初次改装音响广州音雄汽车音响改装店师傅在与车主沟通了之后,建议他先将前后车门的喇叭替换升级就可以,选择了两套交叉火力CF-650XS两分频套装喇叭,再加上车门的隔音处理,简单小改就让音质得到了大提升。

前后四车门都用隔音材料做双层隔音降噪处理,减少噪音的同时为车门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的交叉火力CF-650XS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位,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

原车后声场是没有高音的,因此后声场的交叉火力CF-650XS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打孔安装在车门内饰板上,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

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交叉火力CF-650XS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交叉火力CF-650XS两分频套装喇叭 / 隔音:马来西亚VSL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广州音雄汽车音响 / 联系人: 北城18676624775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秀水攀桂西北街17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音雄改装本田CRV 前后交叉火力8单元简改出靓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2-19 15:24:25.0/709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