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改装意大利傲势 大气动三分频享受极致发烧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2-19 16:29    浏览量:5605

这辆来福州宝汇升级音响比亚迪宋,车主是位发烧友,听音要求高,对很多音响器材也有较深的了解,此次升级车主对比了好几个品牌的三分频产品,最后选择了ArsAures傲势录音大师系列大气动三分频,做主动分频设计;后声场是德国RS的新能量三分频,发烧音品畅听无限。

ArsAures傲势录音大师系列大气动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上,为了让喇叭能够有更好的音质,车门用止震板做了里外双层隔音处理。

两台RS新能量功放来推动前后喇叭,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

低音系统是美国来福的超低音喇叭,定制了箱体安装在尾箱底部,即不占空间又有震撼低频。

比亚迪宋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歌航DSP功放 / 前声场:意大利傲势录音大师气动三分频 / 后声场:RS新能量三分频喇叭 / 功放:RS新能量功放 / 超低音:美国来福超低音喇叭 / 隔音:大白鲨汽车隔音 / 改装店家:福州宝汇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比亚迪宋改装意大利傲势 大气动三分频享受极致发烧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2-19 16:29:43.0/709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