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缤智升级GT旅行者汽车隔音 全车降噪让旅途一路舒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2-20 13:53    浏览量:5875

本田缤智车主觉得日常驾驶时,车内的噪音十分的明显,特别高速行驶时都影响到车内人员的交流,驾乘时间一长,车内的人都非常的容易疲惫。此次来到众成祥汽车音响改装店,在店长的推荐下选择了GT旅行者汽车隔音品牌,做全车隔音降噪,从而拥有一个更加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此次全车隔音降噪的部位包括:前后车门、车厢底板、尾箱底板、两侧轮弧及车体空腔以及引擎盖。

经过一天的施工,本田缤智的全车隔音降噪工程升级完成,车主再次开起爱车,这回耳边终于安静了下来,过年回家的路上,乘坐的家人也要轻松多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缤智升级GT旅行者汽车隔音 全车降噪让旅途一路舒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2-12-20 13:53:40.0/709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