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元音改装雪铁龙DS5 惠威发烧三分频系统开启音乐盛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3-01-09 16:10    浏览量:5907

这辆雪铁龙DS5是位发烧友,对音质要求很高,原车的音响系统根本无法满足他的需求。在试听对比了几个音响系统之后,选择了惠威D630的经典大黄盆三分频系统。

升级音响之前,先为前后车门都做了双层隔音降噪处理。

前声场的惠威D630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固定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中音和中低音喇叭都安装在车门板上。

后声场是惠威M1600II两分频套装喇叭做为补充,更加有立体感,也让后排乘客有很好的听感。

喇叭由一台惠威X5四路功放来推动,让喇叭都可以发挥出最佳音质。

雪铁龙DS5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D630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M1600II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惠威X5四路功放 / 改装店家:成都元音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都元音改装雪铁龙DS5 惠威发烧三分频系统开启音乐盛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1-09 16:10:43.0/709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