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升级大麦静音 全车隔音降噪提升驾乘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3-01-10 13:22    浏览量:6921

新能源纯电车相对油车要安静很多,因为少了发动机噪音,但胎噪路噪及风噪等噪音却并没有减少,也同样影响着车内驾乘人员的感受。这辆特斯拉model Y的车主,就觉得日常驾驶时噪音还是有些吵人,所以他选择了用大麦静音为爱车做隔音降噪处理。

前后车门用M-max止震板做隔音止震处理。

车门内饰板等内饰件也用吸音毯做了隔音处理,防止内饰塑料件与钣金板的共震,以及吸收车厢内噪音。

车箱底板用M-mat止震板和M-als隔音垫铺满做双层的隔音降噪处理。

为了更好的抑制胎噪,四轮用M-pad止震板和M-als隔音垫做双层的隔音降噪处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特斯拉model Y升级大麦静音 全车隔音降噪提升驾乘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1-10 13:22:43.0/709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