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EV全车隔音降噪 大麦静音让车厢更安静舒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3-01-31 11:20    浏览量:5773

小巧漂亮的五菱宏光miniEV非常受车主的喜爱,日常上下班和市内的出行也都是开着它,但缺点就是车内的噪音有些大,尤其是行驶时的震动异响,让车主觉得十分的难以忍受,因此车主选择了用大麦静音,来为爱车做全车的隔音降噪处理,以提升驾乘的舒适度。

此次隔音工程主要是为了抑制行驶过程中的共振异响,因此用大麦静音的止震板为车门以及车厢底板等部位,都做了隔音止震处理,在杜绝钣金板与内饰件共振的同时,也减少了风噪、胎噪路噪等噪音的产生与传入,使得车厢更加的安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五菱宏光miniEV全车隔音降噪 大麦静音让车厢更安静舒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1-31 11:20:50.0/710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