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轻烧小系统音质大提升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3-02-01 11:44    浏览量:5381

这辆传祺GS4的车主,是位爱听爱唱的年轻小伙,原车的音响系统让车主听得很不得劲,声音疲软发闷,都提不起跟着唱的兴致。所以车主决定为爱车升级下音响,在改装店里试听对比之后,选择了惠威汽车音响的轻烧小系统。

前后车门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声箱,为提升的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同时也减少了噪音。

前声场是惠威C2600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干净自然,中频人声也极为醇厚有温度,层次清晰,入耳舒适。

后声场由惠威CF260同轴喇叭做为补充,让后排乘客也有良好的听感。

尾箱安装一只低音炮来补充低频,在DSP功放的调试下,整个音响系统能听能炸,车主可以肆意嗨唱。

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C260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CF260同轴喇叭 / 功放:声声保s4.6ubs DSP功放 / 超低音:核声s9超低音喇叭 / 隔音:古贝斯汽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传祺GS4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轻烧小系统音质大提升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2-01 11:44:44.0/710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