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Ouba全车大麦静音隔音止震 静谧车厢让乘客一路舒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3-02-02 11:39    浏览量:6030

依维柯Ouba在行驶时,车体的震动异响声很大,尤其是过减速带或是较为颠簸的路段,就更是“哐哐哐”的像要散架似的,车主被吵得实在难以忍受,选择了用大麦静音做一个全车的隔音止震处理,以提升车厢内的静谧度和舒适性。

此次隔音升级主要是为了解决车体钣金板在行驶中的共震问题,因此要用大麦静音的止震板将整个车体都做止震处理。在贴止震板之前,先将车厢内的座椅以及内饰板都拆卸下来。

车门、底板、顶棚、车体两侧以及尾门等部位,用大麦静音M-mat止震板贴满,杜绝车体钣金在行驶中的共震。

全车隔音止震之后,车主终于不用再忍受依维柯Ouba的共震异响了,车厢内安静的环境也让乘客们能够很好的休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依维柯Ouba全车大麦静音隔音止震 静谧车厢让乘客一路舒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2-02 11:39:45.0/710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