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改装丰田卡罗拉 惠威音响无损小改好听有细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3-02-23 13:35    浏览量:5228

市面上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日系车的原车音响系统可以说是最差的,不仅数量少,而且质量也很差。这辆丰田卡罗拉的车主,已经对原车的音质吐槽无能了,所以还是决定费点钱去升级下音响。找了当地几家店咨询了解过后,他来到了佛山亨城升级惠威的音响方案。

前声场是惠威C2600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干净利索,节奏感明快,定位清晰细节丰富。四只喇叭单元都是原位无损安装,并且车门也做了双层隔音止震,为惠威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让喇叭发挥更好的效果。

后声场的惠威CF260同轴喇叭,是原位安装在后挡板上,CF260是高音和中低音同声源设计,高频明亮通透,中低频醇厚有力,让坐在后排的乘客也有良好的听感。安装档板也同样做了隔音止震处理,杜绝了钣金板与喇叭的共震。

DSP功放和超薄低音都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即不占用车厢空间,也不会留下改装痕迹。

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C260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CF260同轴喇叭 / 处理器:声声保s4600PRO / 超低音悍马超薄低音炮 / 隔音:古贝斯汽车隔音 / 改装店家: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亨城改装丰田卡罗拉 惠威音响无损小改好听有细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2-23 13:35:54.0/710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