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音响改装全套法国雅之峰 行李箱工艺大有亮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4-10 18:11    浏览量:5748

本田雅阁音响怎么改,今天TA来了!雅阁实打实的产品力,成为不少车友心中理想之家,也是最能打的B级车。很多消费者都想了解雅阁音响怎样改才好,广州音雄汇改装的这辆本田雅阁,正好可以作为借鉴。

音雄汇团队配置的方案是全车使用法国雅之峰喇叭,前场拉斐尔系列R6两分频加上R3中音组成三分频系统,后声场是拉斐尔R2两分频套装,低音单元是拉斐尔R12这款十二寸超低音。搭配和驱动配置方面,首先是一台交叉火力CF-T12PRO音频处理器,对应输出12路信号做全主动分频,也支持最高192kHz采样做无损数播音源。功率放大采用雅之峰一台RA-FOUR四路功放搭配一台PI-FOUR共八路来推,剩余路数有T12PRO DSP功放驱动,一台RA-MONO低音功放来驱动十二寸超低音。

车门和全车全面进行隔音升级,交叉火力专业隔音,在车底盘满铺止震板,门板内外两层止震板抑制震动和提升钣金刚性,再以吸音棉吸附残余杂音和驻波,还在车底盘和行李箱侧壁铺贴吸音棉进一步强化减吸隔效果,行李箱的空洞部位也得到改善。

前声场三分频,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门板位用木垫圈做了小箱体提升中低音的发声效果。后声场则是原车喇叭位进行安装。

值得注意是整套升级在行李箱的工艺,根据车主的实际需求进行定制箱体和隐藏式安装,利用备胎位置的空间做箱体放置功率放大器,呈品字形布局,上方的功放是错层处理进行抬高,下方放置音频处理器,箱体镂空处理有利于对流散热。

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音频处理器:交叉火力CF-T12PRO丨前声场喇叭:法国雅之峰R6两分频+R3中音丨后声场喇叭:法国雅之峰R2两分频丨低音喇叭:法国雅之峰R12丨功放:法国雅之峰PI-FOUR四路一台、RA-FOUR四路一台、RA-MONO单路一台丨店家:音雄汇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雅阁音响改装全套法国雅之峰 行李箱工艺大有亮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4-10 18:11:26.0/711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