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卓越大众全方位隔音强化 悍虎黑金刚打造静谧驾乘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5-16 11:09    浏览量:5742

很多车友还是认为不升级改装音响,爱车没有必要改隔音,这个错误认知虽然音改行业一直坚持去讲解和科普,但很多车友还是不了解。其实一辆车,整体的形式舒适性跟隔音很大关系,哪怕不改音响,哪怕想舒适宁静,哪怕是想让原车喇叭发挥得更好,都可以升级隔音解决!

这辆海口大众,之前有升级隔音的基础,但经过长时间的用车,还是认为噪音有点大特别是高速工况较多迎来的路噪和风噪,在海口卓越专业店,选择悍虎黑金刚隔音止振板,进行多个部位的强化。

这次施工升级的部位更为全面,也可以说是把之前基础隔音之外的部位统统补全。发动机盖强化,四个轮拱内叶子板,车厢内地板特别是后排座椅和脚垫位置,最后是行李箱侧壁内轮拱位以及放备胎位置的空洞区域。全面的隔音强化,多个部位组合封堵胎噪、路噪和风噪传入,带来宁静舒适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大众

施工部位:机盖、轮拱、地板、行李箱

隔音材料:悍虎黑金刚

施工店家:海口卓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海口卓越大众全方位隔音强化 悍虎黑金刚打造静谧驾乘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5-16 11:09:42.0/712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