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M8音响系统二次升级 DIY组合傲势气动高音成绝对主角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5-29 18:14    浏览量:5237

广汽传祺M8,经过精准的市场定位和产品力升级,成功奠定了在MPV市场的地位,在同级市场,更是以多配置多车型的方式,让不同款式的M8都拥有一定的市场战斗力和竞争力。然而在音响部分,并不是传祺的主要战场,各个车型配置始终美中不足,无论是普通配置6喇叭8喇叭,还是高阶配置16喇叭雅马哈音响,或是配燕飞利仕10喇叭的音响系统,都无阻车友发烧升级之路。

这辆广州车梦响专业店操刀改装的传祺M8属于是再次升级,此前升级过但觉得还是不够听,特别是大车厢空间中完全发挥不出质感。车梦响为其定制一套全主动分频的配置方案,前场发烧三分频套装,有专业大功率功放驱动,更有DSP音频处理器进行调音。

前声场升级意大利傲势的三分频系统,根据车友对比试听,选定是一套DIY方案,傲势录音大师系列的高音和中音,搭配鉴赏系列的中低音喇叭。傲势特色的S90大气动高音以及S100中音在A柱倒模安装,经过精准的测量定位,高音和中音有良好的倒模声学来发声,提升声场宽度和深度,同时倒模不会阻挡A柱视野,R172这款监听系列中低音则在门板位置喇叭位安装。

进行驱动的功放和音频处理器全部选择隐藏式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方,这个储物空间正好用来收纳这些产品。一台歌航GDT68负责系统的调音输出音频信号,一台诗芬尼95.4四路功放和130.4四路功放搭配,大功率稳定输出全主动推三分频。

传祺M8二次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傲势S90气动高音+S100中音+R172中低音 / 音频处理器:歌航GDT68 / 功率放大器:诗芬尼95.4一台、诗芬尼130.4一台 / 改装店家:广州车梦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传祺M8音响系统二次升级 DIY组合傲势气动高音成绝对主角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5-29 18:14:07.0/712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