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威霆悍虎黑金刚全车隔音升级 原厂噪音的槽点让专业的人来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6-09 18:00    浏览量:6217

说起MPV,话题性最足的离不开埃尔法、奥德赛、塞纳和GL8,其实说到市场上的热度,奔驰威霆这款车一点也不少。相对来说因为威霆有着各路更“极致”的高端升级改装,什么迈巴赫定制版,让不少车友觉得定位完全不一样。威霆往往给人感觉更沉稳低调,而升级起来更显商务范,不过有一点是跟大部分MPV大同小异的,就是不咋滴的原车NVH控噪。

原车不够,后装来凑,原厂不太给力的隔音控噪只能通过后续科学专业的隔音工程来改善。嘉饰商务车改装门店负责施工的这辆奔驰威霆,选择进行全车隔音升级,制定一套悍虎黑金刚隔音方案,让整辆车能带来更舒适的行车体验。

先是最实用又经典的全车门板处理,包括前排们中门和尾箱门,内外两层用上悍虎黑金刚止振板,增强钣金刚性同时抑制共振,内层很好地做封堵作用,阻隔噪音传入车厢。后续是后排位置的内轮拱和侧壁,这种容易忽略的角落也进行强化处理,针对内轮拱和侧壁做满铺贴的黑金刚止振板强化,也起到强化作用,特别是轮拱位置有效抑制路噪和胎噪。

全车隔音的一大重点是车厢地板和顶棚,很多车友认为做了地板部分就行,顶棚不需要处理,实际上类似威霆这类MPV因为方正的大车厢,想要好效果就要四面兼顾,上顶棚下地板两面车门,全方位保护。座椅内饰拆卸和顶棚内衬拆卸,满铺贴黑金刚止振,再用专用滚轮压紧压实,相互搭配形成一个密封箱体作用,四面环绕噪音无处传入。

尽可能连少胎噪路噪,在轮拱部位也下功夫,同样黑金刚止振板用来强化轮拱和内轮眉位置,减少震动。最后是针对部分位置再加入一组悍虎吸音棉,施工中后车厢侧壁位置,搭配止振板做到减吸隔效果。

奔驰威霆全车隔音升级 / 施工材料:悍虎黑金刚隔音止振、悍虎吸音棉 / 施工门店:嘉饰商务车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威霆悍虎黑金刚全车隔音升级 原厂噪音的槽点让专业的人来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3-06-09 18:00:24.0/713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