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音响

HI-END界经典 美国ARC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09-21 16:15    浏览量:8285

ARC AUDIO于1970年诞生于太平洋彼岸的美国,其所建立的品牌理念——“经典重现,真实再生”,使得旗下产品声音细腻,细节体现丰富等深受海内外音乐发烧友的追捧,这也见证了一HI-END界巨星的无边魅力!

HI-END界经典  美国ARC

ARC在设计研发每款车载音响产品时,很好地整合各种元器件的物理特性,结合电声学原理,经过多重声学环境测试,设计研发出ARC系列产品,力求还原出声音最原始的魅力,让经典重视,让真实再生。

如此优秀的产品问世,当然与其专业的设计与制作团队和设计师的高超技艺紧密相连,而ARC在1998年就成立了专门的车载音响事业部,专心致力于汽车音响的研发设计,并聘请车载功放研发设计“教父”之称的罗伯特.哲夫为汽车音响总设计师。

HI-END界经典  美国ARC

现在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有车载功放研发设计“教父”美誉,ARC音响设计团队中的灵魂人物——罗伯特·哲夫先生。

在进入ARC AUDIO团队之前,哲夫曾担任Zapco 功率放大器首席设计师,并代为设计研发 ARC Audio早期的系列产品。在此期间,哲夫与ARC AUDIO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而后罗伯特·哲夫毅然辞去Zapco功率放大器首席设计师职务,成为ARC Audio的专属首席车载功放研发设计师。 

HI-END界经典  美国ARC 

ARC的产品以声音质量、制作水准和精密设计著称于世,尤以制作电子管机驰名世界。观其外形,ARC旗下产品均有连贯的外型风格,拉丝厚铝面板,边角修圆,中间镶嵌黑底白字醒目商标,两侧设有圆滑的黑色手柄,俨然一黑色经典登上音乐舞台。品其内质,声音细节丰富,旋律悠扬重现,可谓是内外兼备啊!感其服务,客户至上,致力于生产销售最具品质的产品,竭力满足客户的最大需求,品质的承诺使人诚服!

HI-END界经典  美国ARC

ARC AUDIO凭借其高质的车载音响产品和良好的口碑在海内外的HI-END界扬名立万,成为HI-END界的佼佼者,备受音乐发烧友的推崇。

ARC官方网址:http://www.arcaudio.com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1-09-21 16:15:38.0/753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