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改装技术> 音响

德国零点中国代理商 广州东明汽车影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琼 2011-10-09 18:06    浏览量:7007

广州东明汽车影音工作室,是广州东明汽车影音工作室在全国特许经营的,以汽车影音,汽车音响改装连锁加盟为主导,专门代理销售世界顶级汽车音响器材和改装设备的专业机构。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长期以来坚持前卫、时尚、人性的音乐设计理念,将其精湛创新的安装技术与世界一流的著名汽车音响品牌相结合,倾力打造完美的汽车音响文化。

德国零点中国代理商 东明汽车影音

东明汽车影音自成立以来在品牌选择上均都考究,代理的品牌有德国零点GROUND ZERO,瑞典的DLS,英国的PSL,美国的Milbert,德国的DIETZ,英国的明日之星,日本的马兰士MARANTZ和台湾合资的DM caraudio 等等。

德国零点中国代理商 东明汽车影音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49号福怡大厦A802室

网址:www.dm-caraudio.com/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1-10-09 18:06:41.0/782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