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百科首页
首页>用车百科> 美容锦囊> 美容

触摸顶级汽车养护 史维克斯公司简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玉秀 2011-10-11 15:42    浏览量:8035

SWISSVAX史维克斯,一个世界知名汽车、游艇的养护用品品牌,在全世界为各类昂贵的汽车养护配套服务,是兰博基尼、世爵、劳斯莱斯、奔驰的OEM供应商,在世界享有盛誉。

触摸顶级汽车养护 史维克斯公司简介

追溯SWISSVAX史维克斯的历史,我们可以回顾到上个世纪30年代,著名的化学家安万德尔在家庭厨具保养的灵感激发下,创立了一个享誉世界70年的优秀品牌SWISSVAX,并从此掀开了其光辉灿烂的历史篇章。

触摸顶级汽车养护 史维克斯公司简介

Swissvax史维克斯研发了针对于不同材质和零部件的汽车专用漆,产品始终秉承真正意义上的手工调配和灌注,保障产品品质。Swissvax史维克斯的每一个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实验室测试和在各类严酷的环境测试,长时间反复比对测试结果和各项指标;将产品含碳量降到同类产品世界最低,成为世界上最安全、最环保的汽车养护产品。Swissvax史维克斯的,突破传统,摒弃对车身油漆有损伤的研磨工序,无需任何研磨剂,让任一车主能够简单地、温和地、安全地、长期地保持对爱车的养护。车蜡中极高的巴西棕榈含量被同行业几乎认为是不可能调配的完美的组合,迄今为止此配方仍是行业的奇迹和专利。

触摸顶级汽车养护 史维克斯公司简介

Swissvax史维克斯目前已拥有遍及全世界45个国家的销售网络。那些所有在瑞士总部工作的员工,将产品质量视为生命的延续,一丝不苟的坚持着严格的生产工艺和质量要求,将尽善尽美发挥到极致,将每一个产品视为具有生命的价值体现,不断重复和承诺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高品质的追求。Swissvax史维克斯的座右铭是“实现你的梦想”。几十年来,秉承着这种对产品的探索和追求,Swissvax史维克斯不断创造着行业奇迹,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技术瓶颈,享有多项配方专利技术,一直被行业追捧为行业的挚旗手,并稳固确立了其市场领先地位。

Swissvax史维克斯从不满足于现有的成绩,每一天,Swissvax史维克斯都在一遍又一遍地兑现对于客户的高品质承诺。Swissvax史维克斯希望您的每一次使用都是一次愉快和提升信心的体验。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School/2011-10-11 15:42:02.0/7910.html
找车型 找服务 论坛